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聆静

一念起,万水千山总有情;一念灭,沧海桑田已无心!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在文字的海洋里徜徉、遨游,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拾起那多情的浪花~

【原创】人文情深,携一场浪漫红尘梦  

2013-03-06 20:52:31|  分类: 吟风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人文情深,携一场浪漫红尘梦 -  聆静 - 聆静 

    轻轻地,叩响岁月的风铃,在漫漫的红尘陌路中,踏出无悔的青春轨迹。沿着思绪,一步一个脚印地,舞出人生最绝美的身姿。红尘依旧,往昔灿烂的阳光却不再。 一切终究归于平静,心远地自偏,不问红尘,不问过往。

       总以为,心淡了,一切都淡了;

       总以为,情凉了,一切都凉了;

       总以为,爱走了,一切都走了。

       人生就在这一刻,定格;生命就在这一刻,冻结;心也在这一刻,停止呼吸。曾经紧紧怀抱过的梦想,也随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纷纷陨落。没有追求的人生,就像是迷失了方向的孩童,伤心不知归路。无奈之余,我选择将前尘过往好好打包,投进黑暗之渊的三千溺水中,让它永不见天日。

       再也不知道,我该用怎样的笔墨来书写自己的人生,更不知道如何才能绘出无悔的人生轨迹。在摇曳生命的道路上,追星逐月,终究是弄得遍体鳞伤。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情感,此刻就像即将喷发的火上,正在汹涌澎湃地酝酿。

       我却知道,我的人生即将在这一刻,凝固。我也知道,一切都该结束了。恍然间,一个柳暗花明,一个未知的奇迹,也即是在这一刻,你趁机闯进了我凄清落寞的灵魂深处。从未想到过,我的人生,竟会因你而改变,因你而精彩。

       也是这样一个午后,也是这样一种心境,香茗捧在手心,悠然自得,静静地细数着庭前的花开花落。你就像一个细长温柔的呼唤,轻轻地抚摸着我落寞的心灵。你的柔情,你的体香,让任何触摸过对你的人,都铭心刻骨,永生难忘。我知道,此刻,我不安的心彻底被你俘虏了。

       漫步在你百花争妍的文字花园中,聆听着有情人用心灵的花瓣,弹奏出的一曲曲天籁之音;品赏着心灵的舞者用颤动的情丝,舞出的一支支绝美的舞蹈,沉睡已久的心也不由地跟着跳动起来了。百花竞放,百家争鸣,在这一刻,被挥洒地淋漓尽致。一幕幕是那么地清晰,让人沉醉不知归路。

       我醉了,彻底地醉在了你这一片美丽的花丛中,不能自已。风起了。俨然,我已忘记,此刻的我正衣着单薄,却仍倔强地蜷缩在经年的情怀中,任长期漂泊流浪的心,轻轻飞扬。

       犹记,是那双温暖的小手,仿若一个美丽的天使,轻轻地将我抚摸,缓缓地将我冰冷的双手挽起,热情地拥揽我入怀。你说,你要带我回家。回家?多么熟悉的字眼。你说,你就是我的家,你就是我依靠的臂膀,你就是我放飞梦想的天堂。于是,你擎了一朵梦想之花,小心翼翼地摆放在我的手心,要我将其种植在心头,任其兀自芬芳。

       泪水终于打湿了我干涸已久的面孔,尘封的记忆顷刻间如雨后春笋般,渐渐苏醒,不断拍打着我灵魂深处的湖畔。一股股气势汹汹的暖流,夺心而出,喷发在心灵深处的每一个冰冷的角落。

       梦断天涯,情续海角。我终于还是被爱了,被拥抱了。深情的人文,深情的厚谊,携我共度了一场浪漫的红尘梦。梦醒时分,天依旧那么地蓝,情依旧在我身边,梦想的足音一直萦绕在我的心头,不曾远去。

谨以此文,贺《现代人文生活杂志》创圈一周年!

 

                                                                                                                               清幽若雨

                                                                                                   2013、3、5






  评论这张
 
阅读(584)| 评论(1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