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聆静

一念起,万水千山总有情;一念灭,沧海桑田已无心!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在文字的海洋里徜徉、遨游,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拾起那多情的浪花~

【原创】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建校五十五周年华诞  

2012-10-20 22:50:34|  分类: 吟风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华夏南粤

花城广州

有一座美丽而神圣的殿堂

学高为师

德高为范

一个进取的团队来自四面八方

谦和乐教

激励创生

理想的花朵在汗水中绽放

 

 

旭日东升

钟声敲响

有一艘教育旗舰正在起航

厚德博学

唯实求真

一批批淳朴学子怀着未来向往

以德为行

以学为上

多元化教育使我们茁壮成长

 

 

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我亲爱的母校

一路走来

您饱经风霜

却始终念念不忘

我们这群,让您牵肠挂肚的学子

您用阳光雨露

哺育我们快乐地成长

您用浩瀚的知识

引领我们幸福远航

您用呕心沥血

托起我们七彩的梦想

 

 

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我亲爱的母校

饱经沧桑  历经磨难

就在今天——十月二十号

这个庄严隆重的日子里

您,迎来了您的五十五周年华诞

 

 

我清楚地记得 

今天,是您——我们伟大的母亲五十五岁的生日

在这个令无数广师学子心颤的日子里

我清楚地听见

    一只只动听的歌曲唱出了您五十五年来的艰辛

我清楚地听见

一句句沧海和桑田填满了您五十五年来的心酸

我清楚地听见

一声声深情祝福将您五十五年来的泪水环绕包围

 

 

 

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我亲爱的母校

在这个令无数广师学子毕生难以忘怀的日子里

我亲眼目睹

一出出精彩绝伦的舞蹈舞出了您的自豪

我亲眼目睹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演出炫出了您内心的无限欢乐

我亲眼目睹

莘莘学子倾尽他们所有的才能

将您放声高歌、欢唱

 

 

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我亲爱的母校 

                      您是我们心中不变的永恒

您是我们内心永恒的呼唤

您是我们前进路上永远的启明星

您是我们永生难忘的情怀

您不离  我们亦不弃

您是我们永远的牵挂

永恒的思念

我们爱您

就像孩子对母亲的依恋

我们要用毕生将您记住

要用一生的记忆将您铭记于心

不能忘怀

 

 

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我亲爱的母校

今天,是您五十五周年的华诞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在这个令无数广师学子兴奋自豪的日子里

我仅代表我个人——广师的一份子

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祝福我亲爱的母校——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桃李满天下

春晖遍四方

      

  评论这张
 
阅读(419)|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