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聆静

一念起,万水千山总有情;一念灭,沧海桑田已无心!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在文字的海洋里徜徉、遨游,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拾起那多情的浪花~

【原创】围墙  

2012-09-22 09:49:17|  分类: 烟雨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围墙 -  聆静 - 聆静

 


   您是否还在为家里天天遭到小偷的光顾深感无奈又懊恼?您是否还在为邻里间的不快而愤愤不平?您是否还在为那恼人的噪音而义愤填膺?时代创造生活,科技开创未来。围墙,这一应运时代而生的新时代“高科技产品”,不仅能解你燃眉之急,而且更能让您和您的家人再无后顾之忧。下面请看看这产品的说明书:

 

【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并按说明使用或在建筑师的建议下决定和建筑】

 

【成分】混凝土、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甚至玻璃泥土,水泥,石灰,石头或砖头,水,瓷片(颜色自选)等。

【性状】根据主人喜好决定。

【主治功能】围合、分割或保护某一区域防小偷,隔噪音,显外观,明轮廓,保护部分隐私。

【规格】由主人决定。

【不良反应】可能会影响邻居或亲朋好友的关系,或是会加重主人自身的孤独感、使其变得对外界之事冷漠麻木等。

【禁忌】严禁孤家老人或是身体处于亚健康的老人单独使用。

【注意事项】忌用大型重锤等利器撞击,忌腐蚀性物品等;若有什么质量上的问题,可直接找建筑公司。

【贮藏】适宜在各种温度下贮藏。

【保质期】N年。

 

 

    也许是受当代不良风气的严重影响,“急功近利”的人们只看到它神奇的【主治功能】,却忽略了它的【不良反应】,直接购买,在毫无万全之备的的情况下,急忙催促建筑师建造。

    历经“千辛万苦”,围墙终于建成了。小偷光顾的频率下降了,邻里间不和的声音减少了。噪声消失了,生活再一次恢复了平静。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醉“温柔乡”。围墙,让他们的生活有滋有味,快乐胜神仙。此时此刻,只羡“平静”不羡仙。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已在指尖悄悄滑落。伴着围墙过生活,日复一日地,一阵阵冰冷的寂寞感却与日俱增,很想出去转转、逛逛,但昔日的亲朋好友,因多年未联系,几乎形同陌路人。

明媚的阳光,温和的太阳,清新的空气,在此刻,却像是变了味儿的隔夜饭,隐隐约约中透露出一丝丝寒意。

他们所谓的“噪音”消失了,快乐也随着消失了,留下的仅仅只有无尽的冷漠和孤独,这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

    也许,他们根本就没有想到过,一堵围墙,它隔绝掉的何止是外面万千世界的不良社会风气?人生的春天,亦随着被隔绝到门外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