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聆静

一念起,万水千山总有情;一念灭,沧海桑田已无心!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在文字的海洋里徜徉、遨游,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拾起那多情的浪花~

【原创】守候  

2012-07-03 02:51:28|  分类: 星月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的第一个作品,竟是为了帮班里的男生过光棍节。第一首情诗,竟然是送给一个未知的男生,荒诞、滑稽守候 - 聆静 - 仰望星空。然而,去年大学的第一个光棍节,却是大学最美好的一个开始,始终怀念着。。。。。。

 

 

 

月老送我一根红线

可以将你我的心绑在一起

只要念动咒语

因为它有魔力

月老说

 

 

八百年辗转轮回

一次又一次

奈何桥上

你端过孟婆手中的孟婆汤

挥泪吞下

我却始终哽咽着  拒绝了

只为守住与你的那份旦古的情缘——

死生契阔,与子相悦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八百年

逍遥自在

无忧无虑

我却一直在回忆的边缘

挣扎  徘徊

 

 

八百年

傻傻地爱了你八百年

守了你八百年

等了你八百年

只为有一天

你能回忆起

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而今

你就站在我面前

相见不相识

 

 

我最终将红线  摧毁了

“你太傻了,孩子”

月老无奈地感叹道

我默然

 

 

真正想要的 

不是你的牵强

而是  你的记忆

你的愿意

我心里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我的幸福 

不是我们能够在一起

而是   

一直能够在你身边

默默地守候你 

于愿足矣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