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聆静

一念起,万水千山总有情;一念灭,沧海桑田已无心!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在文字的海洋里徜徉、遨游,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拾起那多情的浪花~

【原创】轻松一刻  

2012-05-22 19:38:46|  分类: 凝云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A

小明正在班里埋头苦干,小刚一伙人则准备着要玩扑克牌尽兴,恰好又缺了“一条腿”。

小刚:小明,停下来歇会儿吧,跟哥们玩一把,放松放松。

小明:呵呵,不用了,你们玩吧。

小刚:给点面子吧……

小明:可是,我不会玩……

小刚:⊙﹏⊙b汗,真不知道你妈生你养你是干嘛用的,连扑克牌都不会玩……

 

 

B

小忠宿舍人正兴致勃勃地坐在电脑前,欣赏着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片。唯独他,在一旁静静地查阅着资料。

甲:小忠,一起看嘛?

乙:你就别带坏人家小忠了,慢慢看你的吧!

甲:人家都不想学坏,我怎么带坏他?

 

 

C

班长“猩王(即猩猩之王)”,正在班里专心致志地做着作业。活泼好动的调皮鬼——小岳,兴高采烈地从外面跑进来,嘴里还不间断地哼着流行歌曲。

猩王:“你就不能安静一会儿吗?没看到我在做作业?”猩王大声吼道。

小岳:“都老夫老妻了,怎么还那么唠唠叨叨地,总是拽着老公不放?”

 

 

D

炎炎夏日。

大一新生军训期间。。。

X排的同学正在某棵大树底下站着军姿……

某男同学:报告教官,有虫子。

教官:吃了它!虫子营养……

 

 

E

一天,小丽找不着她那心爱的笔记本了。焦急万分之余,她写了一张小纸条,在班里传阅询问,希望能打听到它的下落。

纸条就这样,井然有序地传阅着……

终于,纸条传到了捣蛋鬼小越手上。

他好奇地打开纸条:我的笔记本不见了,它对我有特殊意义,请有消息的同学能帮个忙,让我们能久别重逢。

小越随手拿起笔:我昨天在机场看到它和我的笔记本一起买了早班机的机票,私奔去了……

 

 

F

烈日当空。

上课铃响了。物理老师却迟迟未到。

所以人都以为,老师肯定又把上课时间记错了。班长小仲一如既往,跑到四楼办公室去找物理老师。

不一会儿,只见班长小仲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

小仲:不好了,物理老师种番薯了(中暑)……

 

 

                                                             G

老师:一加一等于多少?

学生:这个……不知道……

老师:你真是饭桶,这么简单的问题都不会!

学生:哦,老师,我知道了,一加一等于饭桶……

 

 

                                                            H

 从前,有这样的两兄弟,大哥叫“那个谁”,小弟叫“麻烦”。一天,小弟“麻烦”突然失踪了。于是,大哥“那个谁”就跑去警察局想报案。他来到警察局门口,却不知道进去该怎么说,便一直在门口徘徊着。一警察刚好出来。

警察:唉,那个谁,你在这干嘛呢?

那个谁:警官,我找人。

警察:我看你是来找麻烦的吧?

那个谁:是的,警官!你怎么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