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聆静

一念起,万水千山总有情;一念灭,沧海桑田已无心!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在文字的海洋里徜徉、遨游,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拾起那多情的浪花~

【原创】思无邪之梦幻童年  

2012-11-23 15:11:26|  分类: 舞雪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是生命的添加剂,是童年的助燃剂,点燃无限的欢乐和幸福。

作为小孩,童年的我,也有很多、很多的梦想。

记得童年时期,最经常写的一篇作文,就是我的梦想。现在,我也记不清楚写了多少遍,每一次,我的梦想都会改变。我曾经梦想成为一位科学家,曾经梦想成为一个医生,曾经梦想成为一位企业家,曾经梦想成为一位人民教师,甚至还梦想有一位帅气、疼爱我的夫婿……

说起最后一个梦想,想想都觉得可笑。也许,真的是少小无知,小小的我们,根本及不懂得,什么是夫婿,只知道在童话故事里看到的白马王子,都是公主最完美的夫婿。于是,我们也都梦想着,有一天,我们也都能遇上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能与其携手一生,白头偕老。

记得好姐妹们曾经说过,她们心目中的完美夫婿,应该是拥有宽敞的宫殿,温柔的仆人,甚至夫婿本身就是一位自供自己使唤的仆人。我们,便是家中的女王,一切以我为尊。这就是女孩的天性,因为我们是女孩子,都对未来的夫婿有着美好的憧憬,即使都只是幻想,但我们确是快乐着的。

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我们玩起了过家家。其中我们的最爱,便是扮演古人。因为,古人有等级差别,而我们都要做公主,我们都要遇上生命中那个“不打不相识”、够胆量侮辱公主的人。于是,一幕幕搞笑的“古装剧”,在我们的精心策划和动情演绎下,栩栩如生。虽然幼稚,虽然只是梦想,但我们却都很开心。

除此之外,我们还梦想着有一天,我们能够走进传说中的“第八号当铺”,我们要当掉我们不想要的东西,来换取我们想要的;我们还梦想着有一天,我们能遇上快乐星球的老顽童爷爷、多面体、冰柠檬、莲蓉包……我们也要和乐乐一样幸运,能够结实他们,甚至成为他们的知己;我们还梦想着有一天,我们能遇上神话故事中的神仙,帮我们实现一个个美好的愿望……

然而,这一切,却遭到了时光老人的妒忌……

梦幻中的童年,就在我们美丽的幻想中,悄悄流逝。梦幻中的童年,虽然虚幻,但却洋溢着我们童年的一张张写满欢乐的、可爱的笑脸,写满了我们的纯真和张扬。

我们,是一群最可爱的人! 

梦幻中的童年,我们都是快乐、幸福的!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